終於,每次農曆新年該團圓的親戚都一一拜訪過後,九天的假期快接近尾聲,天氣竟意外地慚慚轉好,去市立圖書館還書後,順便借了一些DVD,然後也順便去看了首映的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絆。一到電影院…..~~~不得了,人超多呀,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好又加上是連續假期的關係還是???總之先乖乖排隊進場。總算是讓我等到了呵呵,順帶一提,領有殘障手冊者在某些電影院有優待呢!!我是在威秀影城看的,以前都不曉得愛心票還比學生票便宜,走進戲院坐好位子觀賞。

        這次的主題很明顯是-,嗚人與佐助兩人間的羈絆,可以預期佐助出場的戲份會多一點點,這樣的羈絆也表現在新的角色醫術高超的醫生「神農」以及他的弟子「亞丸」兩人之間的師徒關係,表面上師父不斷訓練亞丸,使她成為一個優秀醫生,但卻是為了自己的私心而這麼做,因為亞丸的體內也和嗚人一樣藏著九尾狐般會傷害人的可怕力量,神農師父就是為了要把這可怕力量喚醒,才會接近亞丸,我心理總在想:為師的神農師父真的完全被惡的力量所迷倒,真懷疑他原本善的力量到那去了?連自己徒弟說出老師我愛你,(這一小段怎麼看都感覺是師生戀),他都能夠表現得如此不屑。另外剛剛提到嗚人的體內有著可怕的力量,更正確的說,是一個可善可惡的力量,所以要學會如何控制它是嗚人一項重要的修煉,對映到我們自己本身,不也是如此嗎?阿扁一家人的貪錢不就是跟神農師父一樣,行使了惡的力量,而且還過度使用,在與鳴人對打時,剛開始的肌肉像極了七龍珠裡變身的狀態,但是這樣的力量終究無法持久的。
        這次出場的人物就像之前的劇場版一樣,除了聚焦在主角嗚人及新角色亞丸,還有最搶手的佐助,其它人幾乎都成了客串了,其中出場最帥氣的就屬佐井吧,倒是我最喜歡的雛田,這次是和嗚人一起出任務ㄟ,一直認為像雛田這樣個性的人,我們應該多給她鼓勵,不過我想,她不管和嗚人一起作什麼,都是最大的鼓舞啦,那麼我還是默默幫她加油好了。
        當燈光慢慢亮起來時,才發現好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呢!!真是難得呀。一個小時多的電影結束了,整體來說比上一集來的活潑、熱鬧,表現的主題也比前一集來的熱血(總覺得上一集好嚴肅),其他的內容就不在這討論,有興趣的人不妨帶爸媽一起進戲院看看(他們可能會看得一頭霧水),不然等DVD或電視播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夫雜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