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的天氣又開始下毛毛雨,這一陣子很奇怪呢,雨總會忽然就莫名的落下有時下的很大,有時又下的很小,讓人真的是不
知所措。其實個人並不討厭這樣的天氣,但會感覺老天爺阿
~~你又為了什麼事在哭呀?別哭別哭~我來加你惜惜(台語)至少下次要哭也提醒一聲,不過說實在話情緒一來是沒法控制的喔。

 

目前的我,在學校從事行政的工作,其中一項工作內容是公文處理,它們依顏色區分成不同時間的順序,例如紅色便代表是急伴、藍色則為速件、而白色則是一般的文件;但還有一種也要特別注意,文件上頭有幾個數字組成的電子公文。上一篇的內容就是說明了自己在處理文件時犯下的一個基本的疏忽。

 

而從昨天到今天(7/29)總算大大的減少這種錯誤,也許是因為工作的環境不一樣,多了些空間來處理整個文件的流程,為什麼會多出空間呢?就是因為助教把原來的座位讓給了我,而她自己則換到另外一間的辦公室,其實這樣好像我把她趕走似的,心裡多少還有過意不去,但是目前這樣二天工作下來,效率的確相對提升不少,心裡也踏實多了。也許另外一個原因是反省自己的工作狀況,再加上剪了頭髮,所以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

 

總之~~之前的工作環境是擁擠的,而今天開始辦公室裡的工作環境有了好的變化,當然希望可以繼續從今天開始的以後,自己都能夠順順利利完成每一項工作內容,各位,記得替我加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夫雜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