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 沒什麼重點可言

就只是寫下一些心情,不過看起來怎好像在向人報告自己的近況呀,而且不知不覺就又寫一堆有興趣知道的人就看看唄。

l   工作上→有一點小小挫折,但有一些小小的進一步

老實說是還不夠細心,很多小地方依舊錯誤百出

但因為發現到錯誤才明白那些地方是需要改進的;

前一陣子公文優先順序上處理不完善 導致某些工作延誤,

好不容易總算把延誤的工作結束,也總算比較進入狀況了,

才又再次把新的工作重新作調整。

其次在接聽電話方面,禮貌上算ok,但很多時候總是被對方一問,

就會出現一問三不知的畫面。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提供些方便給我參考參考呀?

 

l   生活上→每天固定做某些事

工作的時間是固定的,最少是8小時,公文常是剛完成舊的進度,新的又出現。

電話也是每天一定會響,也一定每天得打。

假日固定回台中當圖書館志工,一邊看漫畫一邊排書,順便找找自己想看的書。說到漫畫,現在除了繼續追查把柯南變成小學生的黑暗組織,及斷斷續續觀察嗚人的修鍊魯夫海賊王一行人船到底開到何處囉?其實我最近剛見到一位負責調解人與蟲的共存的蟲師嗯,下次再好好介紹給你們認識。

而每天晚上回定抽一些時間閱讀,固定會看一些影片,可能是日劇或是電影,大家也可推薦給我一些書籍,或是日劇(韓劇就不用了,因為幾乎很少看哈哈哈),互相交流囉。目前看完超爆笑的時效警察第一季,緊接著繼續看第二季,有空再把感想寫一寫與大家分享。


 

已故歌手阿柔是這樣唱的 也是自己目前的生活寫照: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應該說是閒逛)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寫給誰呀!我還是經營網誌好囉,現在有三個部落格,其中迷你窩的農場遊戲,另外也開始玩facebook) 自己對話談心(還好看起來不是在自言自語)

一個人住在外面,很自在,在自己的範圍之內而不要影響別人都ok,可是另外一方面也因為一直一個人,久而久之就會出現一種孤獨感,就會忽然想到從前的日子裡,自己以前在某個時刻是在做何事?現在又是在做何事呢?

雖然好像每天都一直重複著一樣的事,卻不覺得乏味,因為不愁沒事做。即使有些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夫雜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