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過著校園的日子 已經是3、4年前的事

考試的鐘聲還未響 座位安排在最後的我

這次不像從前 總要在考試前幾分鍾 抱一下佛腳

很安靜地 想到從前在課堂中可有吸收什麼知識

想到從前學生時有沒有什麼沒做過什麼???

好像有~~也好像沒有~~



距離上次過著月考的日子 已經是6、7年前的事

考試的鐘聲還未響 座位安排在最後的我

這次不像以前 四周全是不認識的人

很突然地 想起曾經在學校認識的朋友 同學們

久久未聯絡上的阿發 小時 魚寶 毛利桑學姐 玉茹

你們消失到哪去啦 好難得知你們的消息喔~~~

倘若問我過的如何??




這是我的答案

我們都曾經非常努力 卻常常的歎息 常常有了疑問句 所以我離去

偶爾很清醒 偶爾卻抗拒 偶爾有睡意 偶爾很傷心

當我們反覆練習 想讓愛歸零 但無能為力

偶爾很開心 偶爾卻下雨 偶爾有夢境 偶爾很想你

當我們同時安靜 也做了決定








終於考完了 不去在意分數

我帶著學生考完試時心情去看電影

聽說黑天鵝評價不錯

出示自己證件並買一張愛心票 服務人員說一共 130元

呵呵~~我已不是學生了 

不過 看電影可是比學生便宜呢....這好像也沒有什麼好驕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夫雜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