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南老弟~~柯南老弟,收到請回答。

有,我聽到了,請問你是哪一位?

我是台灣的小夫啦,也是一名偵探~~迷,連絡你是有重要訊息通知。

是什麼樣的訊息?

關於黑暗組織方面的事。

什麼!!!

目前有3名可疑新角色出現,他們皆陸陸續續出現在你們所住四周,請務必小心。

我大致知道你所說的3個人是誰。

不愧是名偵探~~難怪你聲音聽來如此淡定,原來已經曉得我要說什麼。

第1位是沖矢昴,現在暫時寄宿在工藤新一家中,東都大學工學部的研究生。第2位是世良真純 ,自稱自己是偵探,會使用截拳道,目前是米花市帝丹高中2年B班學生。第3位是安室透, 現在為毛利小五郎的徒弟,職業是一名私家偵探。

嗯~~聽說其中一位就是黑暗組織中代號為波本成員。

沒錯,沒錯,而且我已經知道誰是波本了,小夫猜得出來嗎?

我~~目前還沒有什麼線索,怎麼可能想的出是哪一位,我還是再慢慢看動畫。

圖自google

ok~~ok~~我已提醒灰原及博士務必提防波本。

這樣我就放心了,那麼小夫先離線了,Byebye

嗯~bye      

arrow
arrow

    小夫雜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