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

好像聽到2隻貓在叫的聲音~~

感覺是從3樓傳來地

主人(小夫的妹妹)何時帶貓回家??

上樓瞧瞧

~~門關起來~~





!!!!

疑~~ 冒出一顆小小頭 皮膚顏色竟然和我一樣

啊~~~~~她該不會要衝向我吧

那我得怏離開此地

好險 好險喔 沒追上我

不對呀~~不是有2隻嗎???


第二天

還是沒發現另外一隻??

該不會躲起來了

想玩躲貓貓呀 這我最擅長

趁他們還沒起床 先把自己隱藏

哈~~~~我可是忍者貓呢 


第三天




真是糟糕~~~~

被敵人發現

不要再跟著我啦~~~

不要再靠我這麼近啦~~~

敢再靠近我就~~使出這招





貓爪功

呵呵~~現在知道厲害了吧


第四天

主人終於把他們送走

又不是不知道我獨來獨往慣 不喜歡認識新朋友

但我現在可累死囉

該好好休息一下

別吵我...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夫雜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