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5244_113501036593_2.jpg


歡迎在整點新聞過後 來到小夫主持的音樂流行館

提到韓國的少女時代 應該沒人不認識吧 

但是要認出9位少女的面孔 對我及妹妹還真是...困難

她們熱門的歌曲大都走性感 可愛舞曲風格

但是 今兒個我們來聽聽不一樣的

其中的隊長金泰妍的抒情歌最近特別吸引我

她的聲音很低沉 也很乾淨(當然這只是自己的感覺啦)

第一首 -如果 

是小夫最早注意到的歌 
韓劇快刀洪吉童插曲



剛剛有沒有被感動到呢

那麼緊接著來聽聽另外一首

I love you



收入在韓劇-雅典娜裡頭

My Love 我愛你
我愛你 你是否在聽
My Love 不要忘記 不要抹去
我們的愛

我的眼淚 你是否看的到
好懷念的那一天
讓我緊張心跳的你的吻
如今已經成為回憶


為什麼有一種哀傷的感覺浮現

再來 最後地一首 歌名為-你聽見了嗎

是韓劇的貝多芬病毒當中的歌曲



時間一下就到了節目尾聲

不知道今天的節目大家還滿意嗎

那麼下次同一時間再見囉





arrow
arrow

    小夫雜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