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親戚間的團聚後,

開始窩在家裡看影片,


 

錯過電視播的CSI邁阿密第九季完結篇,

真是很不甘心,

結果 結果 

看完更不甘心,

因為有伏筆,得等下一季才知道,

沒關係到網路上補看,(就別問我用什麼方便看囉)

 


之後還看了什麼~~我想想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
 
 
還有本木雅弘版的怪醫黑傑克,
 
 
只有短短的3集到現在還沒看完,
 
 
呵~~~呵~~
 
 
而各位讀者看到這一定在心裡罵說寫了這麼多,
 
 
到底小夫想表達的是什麼阿??
 
 
ok ok
 
 
上次不是說目前仍沒找到工作嗎,
 
 
所以也曉得不能每天沈迷於其中,

 


這幾天還是暫時休息一下吧,
 

但是我可沒忘自己該做的事,

 

 
而最近看著影片裡的故事人物,我總想...那我自己的故事呢?
 
 
該怎麼描寫最近的故事呢?
 
 
 
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夫雜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