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圖自百科知識-六魔將軍)

故事內容:

            暗黑公會的六魔將軍,企圖透過遠古魔法-涅盤,來消滅光明公會為了阻止悲劇發生,納茲等人的妖精的尾巴與其他公會-蛇姬之鱗,青色天馬,妖貓之宿,還有傑拉爾組成盟軍,他們能成功擊敗六魔將軍的計畫嗎?

 
小夫心得:
       剛開始看這部動畫時,總是斷斷續續不完整,一直到現在故事都完結,才來寫感想,應該不會太晚吧?想做的事有開始都不算遲,所以就從六魔將軍篇,故事比較長說起,老實說女生的戰鬥比較精彩,首先露西VS.代號「天使」星靈魔法,因為對手雖也有星靈,可是她不珍惜自己的星靈夥伴,最終竟是被最無害及忠心的潔米利反過來,幫助露西,露西的戰鬥力不強(目前來說),但是她對星靈有一種特別情感,一直覺得作者創作這角色的刻畫不錯。
其次艾爾莎VS.代號暗夜,故事前半段,一直把他塑造深不可測的人物,不過和艾爾莎對戰時,可以發現這個人狂妄自大,艾爾莎最後師氣的擊敗暗夜,她是個外表堅強,內心很弱小的女孩。
      不過這一篇故事最後有點拖太長,還好到最後,需要大家同心協力破壞6顆魔水晶,又拉回到友情這個主題上,如同納茲說的:『我並不是一個人,大家的信念支撐著我,同伴的力量纏繞著我全身』,

 

故事名句:

1.若不想輸給任何人,就先了解自己的弱點-艾爾莎

2.與所愛的人別離時的痛苦...同伴會幫你填補-艾爾莎

3.我並不是一個人,大家的信念支撐著我,同伴的力量纏繞著我全身-納茲

4.真的對不起溫蒂,雖然不知道我給你們帶來了多少麻煩, 但我曾經幫助過別人,這比任何事都叫我欣慰,艾爾莎,謝謝你的照顧!-傑拉爾

 

        
        
arrow
arrow

    小夫雜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