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在廣播節目上,聽到小姐~~~,感覺是旋律很熟悉的男女對唱台語歌,

當初的男生是羅時豐,女生是??? 抱歉一時想不起來。(在youtubey上看到是王瑞霞)

在網路上查資料才發現,原來它還是印尼曲!!!

新版的聽起來比較搖滾,舊的比較悄皮及害羞,這是小夫自己的看法。

現在大家一起來回味和欣賞 小姐請你給我愛兩個版本。

 

梁文音 & 六甲樂團 (youtube-梁文音liangwenyin)

 

 

羅時豐&王瑞霞 (youtube-muscat107)

 

歌詞如下:

 

男:見面幾落擺當做不熟識 實在不應該
女:我愛你在心內 不敢講出來不敢給人知
男:想看覓你想看覓 我對你怎樣關懷
女:你的心意 我也不是完全不瞭解
男:小姐 你請你給我愛
女:先生 人歹勢在心內
男:有你在身邊 我的心 就充滿了愛的光彩
女:有了你的愛 我一生 就沉醉在愛的世界


女:有了你的愛 我一生 就沉醉在愛的世界

arrow
arrow

    小夫雜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