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最後一次說笑話??怎麼聽起來有點感傷,原來少說『今年』兩個字,

沒錯今年最後一次,所以明年見,先祝大家新年怏樂。

文章內容是出自-笑遊人間學習電子報

 

第一則:

 

帥哥在高鐵上剛坐穩,與一個美女四目相望。

美女很快地往帥哥走過來,停在帥哥面前,然後臉頰微紅,有些羞澀地小聲說:「嗨...我 33D喔。」

帥哥看了她一眼,心裡想「妳33D怎樣呀,我老婆可是32E耶。

於是帥哥對她微微一笑,說:「不好意思,我已經結婚了喔。」

美女翻白眼說:「你有沒有結婚關我屁事,你坐到我的位子了,給我起來啦!」

 

第二則:

 

有一天董至成去科技公司面試,面試官問他,你懂製程嗎?

董至成回答:「對。」

面試官問:「你懂什麼?」

董至成回答:「至成。」

面試官問:「什麼製成?」

董至成回:「董。」


 

 

arrow
arrow

    小夫雜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