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查到娜魯灣的意思為原住民表示「歡迎」的問候語,而娜魯娃則可解釋成美女、寶貝,也引申為對大地、山林、長輩、小孩的愛,母親節怏到,這首林俊傑傑早期歌曲,和當時還是小女生魯凱族-巴筱艾一起演唱。

 

作詞:張美香+許環良    作曲:林俊傑
昨夜又夢見你 叫著我的名字
你說我是山裡的孩子 風中的寶貝
靜靜守護山林 黑暗中的精靈
眼睜睜看著相思樹倒下 淚隨河流向遠方

噢咿呀娜魯娃 風中的娜魯娃
夢裡的百合花 還會不會長大
媽媽的娜魯娃 呼喚著我
雨再大我不怕 勇敢的娜魯娃


昨夜又夢見你 叫著我的名字
你說我是山裡的孩子 風中的寶貝
靜靜守護山林 黑暗中的精靈
眼睜睜看著相思樹倒下 淚隨河流向遠方

噢咿呀娜魯娃 風中的娜魯娃
夢裡的百合花 還會不會長大
媽媽的娜魯娃 呼喚著我
雨再大我不怕 勇敢的娜魯娃

噢咿呀娜魯娃 風中的娜魯娃
夢裡的百合花 還會不會長大
媽媽的娜魯娃 呼喚著我
雨再大我不怕 勇敢的娜魯娃

雨再大我不怕 勇敢的娜魯娃

 

arrow
arrow

    小夫雜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